豬哥吆喝賣雞排 升級電影咖 藍正龍搞笑搭檔 扮演英雄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豬哥亮要去賣雞排?豬哥亮不僅入圍金鐘獎最佳主持人、歌舞秀和唱片又大賣,16年未拍電影的他,據悉將接演電影「雞排英雄」!藍正龍也將在電影裡搞笑演出「英雄」的角色,豬哥亮則飾演藍正龍的管家;而以「當愛來的時候」入圍金馬女配角的呂雪鳳也可能加入劇組。

代表本土的味道

       電影「雞排英雄」內容是跟台灣人密不可分的夜市故事,因為夜市是台灣最具在地文化的特色之一,是一部跟愛情、親情有關的喜劇,因此找來許多本土的喜劇演員, 據悉一開始主角就鎖定豬哥亮。負責拍攝的青睞電影公司表示:「尋找在地味道的角色時,就想到了豬哥亮。」不過豬哥亮的經紀人低調表示還沒正式確定,不方便 回應。

藍正龍搞笑演出

       據傳電影導演是首次執導筒的葉天倫,而主角除了豬哥亮外,藍正龍也確定加入劇組,而且是演出「英雄」一角,在片中與豬哥亮情同父子。根據經紀人Billy表示,劇情很吸引他們,藍正龍在電影裡也會搞笑演出,至於其他細節就不能透露太多。

       另外,電影公司也找了今年以「當愛來的時候」入圍金馬女配角的「大媽」呂雪鳳,原本是打算要找呂雪鳳來炸雞排,不過又換成去挽面的媽媽,呂雪鳳表示角色其實尚未確定



新聞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oct/8/today-show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