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士達/台北報導】
 
        豬哥亮才勇奪金鐘,馬上跨足大銀幕,在電影《雞排英雄》中飾演議員,自嘲「水準浮起來」。距離他上一次在《新少林五祖》中演李連杰的師叔,已16年。他坦承以前片酬真的很高,「現在比較便宜,你還是要讓人家賺錢,反正我現在賺的都是還人家。」他金鐘獲獎那段收視飆高,他謙稱:「不要太臭屁,反正收視高也是他們在賺,低就開會開到流鼻血。」

        藍正龍扯髮辨真假

        從小崇拜豬哥亮的藍正龍,在《雞排》中首度秀出流利台語演土台客,笑稱「終於可以演回自己」。豬哥亮裝傻問他什麼是台客?他竟回:「豬大哥你照照鏡子就知道了。」豬哥亮說,第一次見面開會,藍就忍不住摸他頭髮是真是假,「後來抓到我痛才知道是真的。」因他不會背劇本,只能現場演出,劇組因此為他出動雙機,其中一機專門捕捉他不受控制的即興揮灑。

        賀歲檔對決周杰倫

        《雞排》明年賀歲檔上映,將與周杰倫的《青蜂俠》對打,豬哥亮說沒見過周杰倫,「我輸他也是應該的啦。」今年賀歲檔《艋舺》女主角柯佳嬿則連莊主 演《雞排》,包辦兩年賀歲,但由「妓女」搖身「記者」,她尷尬說:「畢竟也是另外一種職業,都是需要專業。」豬哥亮則說他一聽說她是女主角,先去看《艋 舺》,但不忘澄清:「那個地方(妓院)我是沒有去過啦!」

        小應離婚洗心革面

        《海角七號》中的「水蛙」小應,自7月離婚至今滴酒不沾洗心革面,為賺贍養費努力接戲,將在片中飾演收保護費的夾娃娃機老闆,笑稱「很高興又演一個根本沒有在演的電影。」



新聞來源: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02700022,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