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國片《雞排英雄》26日舉行記者會,該電影來頭可不小。除了找來闊別大銀幕16年的「大哥大」豬哥亮,還有藍正龍、柯佳嬿等實力堅強演員,以及綜藝咖趙正平、鐘欣凌助陣,要讓這部電影搶攻2011年賀歲檔期,更將對決周杰倫《青蜂俠》!

      《雞排英雄》是由新人導演葉天倫執導,世新大學電影組畢業、表演出身的他,堪稱「廣告配音員界的一哥」。葉天倫更放棄年薪兩百萬的配音工作,投入電影圈。

 

      這部電影斥資六千萬台幣打造,更請來許多A咖演員,其中最令人矚目就是甫拿下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項;導演更親自說故事給豬哥亮聽,歷經三個月的邀約,闊別大銀幕16年的他將在《雞排英雄》中復出,並演出劇中「議員」角色。

      除了豬哥亮外,同樣在電影中演出的還有藍正龍,飾演的「夜市扛壩子」一口流利漂亮的台語讓人驚豔;《艋舺》柯佳嬿在該片中不再演出柔弱玉女角色。這回她將挑戰中性嗆辣的狗仔記者,和「夜市土台客」藍正龍展開一段動人情誼。



      電影還有劉品言(言言)、趙正平、阿應、鐘欣凌、張詩盈、樊光耀等人都參與其中;而幕後製作團隊更有《海角七號》攝影師、《冏男孩》美術等堅強本土團隊打造。

      《雞排英雄》描述一群在「八八八夜市」討生活攤販們的故事,全片笑點不斷、絕無冷場、笑中帶淚。劇組也特別於台北縣中和,租下2千坪空地,整地、鋪沙、攤販進駐,就是要呈現台灣最具特色的在地文化;電影也預定將於12月底殺青,搶攻明年新春賀歲片檔期。



新聞來源:
http://www.nownews.com/2010/10/27/91-265854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