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若霏╱台北報導】

      豬哥亮躲債「出國深造」10年,去年2月19日被《蘋果》拍到吃黑輪曝光,成功重返演藝圈,63歲走老運,跨主持、秀場、歌壇、廣 告,剛奪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他,隔16年再演電影《雞排英雄》,將在片中穿西裝梳油頭,還稱要幫女主角柯佳嬿洗澡,他昨笑說:「現在賺多少都是還人 家。」


豬哥亮(中)、柯佳嬿(右)、藍正龍昨出席電影《雞排英雄》記者會,3人拿雞排宣傳笑場。張桓誠攝

      鍍金大發

      豬哥亮 1994年和李連杰演出《新少林五祖》,這次復出演藝圈後,考慮3個月再接電影,《雞排英雄》角色為豬哥亮量身打造,他在片中除了頂招牌馬桶蓋頭賣四神 湯,還扮議員梳油頭穿西裝。據悉,角色原本設定賣蚵仔麵線,因豬哥亮想賣跟「豬」有關的東西,才改賣有豬腸的四神湯。 

劉品言將在《雞排英雄》扮土氣女孩。

劉品言將在《雞排英雄》扮土氣女孩。

台詞隨興發揮 「尺度就是可以亂講」

       《雞排英雄》由導演新人葉天倫執導,耗資6千萬元,昨舉行記者會男女主角 藍正龍、柯佳嬿、樊光耀、小應、劉品言等到齊,壓軸出場的豬哥亮現身搶走全場焦點,他妙語如珠說:「藍正龍第1次看到我就拉我頭髮,拉到我痛才知道是真 的。」還指:「樊光耀上次在《色,戒》演梁朝偉的助理,現在降級演我的助理。」


       豬哥亮在片中台詞將即興發揮,他稱「尺度就是可以亂講」,預計將黃腔盡出。會享福利和美女合作嗎?他昨搞笑硬改劇本,稱要幫柯佳嬿洗澡,「幫女主角洗澡很棒,我洗女主角,會拍很多次哦」,說完還和她「交杯」吃西瓜,逗得她樂不可支。

       豬哥亮戲分雖不多,但角色關鍵,該片預計明年2月2日賀歲檔期在台上映,時間緊迫,但為顧慮豬哥亮體力,讓他1天工作約7小時,他昨笑說:「拍電影會很累,盡量不要晚上,我晚上臉會糟。」



新聞來源: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15364/IssueID/2010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