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YES娛樂 10月26日台北報導



 電影《雞排英雄》今日舉行開幕記者會,主要演員豬哥亮、藍正龍、柯佳嬿、劉品言等人今日一同出席,但最受矚目的還是剛拿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豬哥亮。

  豬哥亮已經有16年沒有演電影了,前一部《新少林五祖》是在1994年與李連杰合作的作品,他表示自己一度婉拒了導演葉天倫的邀約,因為自己實在很不會背劇本,有時候演一演還會自己亂改劇本,常常讓劇組哭笑不得,不過在導演的誠意邀請下,他表示︰「一定會努力演戲,不會讓大家失望。」

  豬哥亮搞笑自嘲︰「這次會接拍這部電影,主要就是因為好玩啦。只是酬勞比16年前少,因為賺的都要拿去還債。」

  藍正龍在片中將飾演台味十足的角色,記者問他對台客的定義是什麼,他竟然大開前輩豬哥亮的玩笑,他說︰「豬大哥照鏡子就知道什麼是台客了。」一旁豬哥亮聽了哈哈大笑。

  藍正龍說,自己第一次因排戲見到豬哥亮時,因為太好奇了,還去抓了他的頭髮探真假,豬哥亮︰「他抓得我頭好痛啊。」這部賀歲喜劇片《雞排英雄》將在明年開春時上映,相信屈時將能看到不少藍正龍與豬哥亮的對手好戲。

(記者:鄧凱心)


新聞來源:
http://tw.news.chinayes.com/Content/20101026/kccbir9mgy0a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