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豬哥亮片中收起馬桶蓋造型,改梳油頭,競選議員。(記者陳奕全攝)

       豬哥亮梳油頭照大曝光!自從豬哥亮復出後都以標準馬桶蓋造型現身,日前他加入電影《雞排英雄》飾演議員,梳油頭造型曝光,豬哥亮表示年輕時若以他的帥氣去演小生,就是台灣的周潤發了。

       堅持豬味 要賣四神湯

       豬哥亮在片中除了頂招牌馬桶蓋頭在夜市賣四神湯,還扮議員梳油頭穿西裝。原本他角色設定賣蚵仔麵線,但豬哥亮想賣跟「豬」有關的東西,才改賣有豬腸的四神湯。這組曝光的定裝照是豬哥亮準備競選議員時要拍攝的競選看板照片,豬哥亮難得梳起油頭,魅力十足,豬哥亮表示年輕時在秀場一定要用醜醜的馬桶蓋頭,不然以他的帥氣去演小生,早就是台灣的周潤發了。

       藍正龍曾留馬桶蓋頭

       豬哥亮收起台味正經扮議員,但藍正龍卻放下時尚打扮,穿起夜市最夯的穿著,把「臭屁」兩字穿著胸前。藍正龍飾演夜市自治會的會長,專門處理夜市的大小事,還得解決紛爭,小霸王的味道濃厚。據悉,藍正龍的台語相當「輪轉」,連豬哥亮都相當驚訝。藍正龍在片中和豬哥亮感情親如父子,藍正龍也笑說:「從小看豬哥亮的錄影帶長大,還曾經留過馬桶蓋頭。」至於演台客角色,藍正龍開心的表示「終於可以做回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