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看到工作人員在現場跑起來,有多令人感動嗎?

       「拿燈,快!用跑的!」、「換片,快!用跑的!」、「木箱,快!用跑的!」
時時維安、時時都有熱茶、熱咖啡伺候,劇組的專業,就在這些小細節窺知一二。
這是一個劇組的「氣」。



       一早導演帶著大家拜拜,經過豬哥亮大哥的指點撇步,五果乾糧金銀紙,好好祭祭場景的地基主、土地公、好兄弟、舞台神,感謝保佑。一拜拜就從原本的毛毛細雨轉為滂沱大雨,因為是內景,所以導演不致太過心煩,反而感覺天降甘霖,有保庇的感覺。

       細雨紛紛,雞排英雄在男主角阿華家開工了,木質窗櫺、十字毛玻璃、少見的花磚地板,古色古香。屋主一家人在巷內前後左右都有房子,一大早奶奶就抱著小孫子起床,然後帶到隔壁親戚家串門子去,至後幾天,我們經常看見奶奶與小孫子不停地從附近不同的房子進出,有時候像在拍鬼片一樣,剛剛從這房子進去,現在又從那房子出來。這次借景,奶奶與親戚們應該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藍正龍開鏡就要演好幾段布袋戲的腔口及身段,還好「龍龍有練過」,經過一個月的練習,藍正龍舞得出神入化,也懂得用不同的發聲位置來作布袋戲的念白,戲偶在他掌中飛天鑽地,令全場驚豔。以後上音樂教室就不愁沒才藝了耶。

       好感人啊!舉凡攝影、燈光、美術、造型、場務錄音,以及可愛的導演組,這組超強製作Team來自電影圈的各方好手,感謝製片彪哥的好人緣,這些人齊聚一堂,導演天倫幾乎要落淚,只能用無限上昇的體重來回報大家了。

       雞排英雄順利開拍,為了明年春節檔,燒燒給他拼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