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友情滿溢的一天。


因為是賀歲片,演員多、場面多,所以連最小的小角色都很重要,哪怕只是一旁「喊燒」的配角,都會改變一場戲的觀感,今天拍女主角柯佳嬿和記者推擠、女明星扭打的戲,要是旁邊的演員不夠精采,光女主角一個人自High,就不容易讓觀眾入戲。這也是出身演員的天倫的堅持,再小的戲,都要讓觀眾「相信」。



這場戲請來了「父後七日」裡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以及最佳女配角的張詩盈,在「父後」飾演「孝女白琴」的詩盈,其實是自北藝大戲劇系畢業的高材生,精準的演技讓她可以「孝女」也可以「女星」,在雞排英雄中的扮相就是個十足的氣質韓星!



另外,客串演出的攝影記者吳定謙(吳念真導演之子)、李中(小野導演之子)、知名攝影師丁董。定謙正為了自己導演的舞台劇水深火熱、李中也為自己的短片焦頭爛額,丁董手上也有好幾支案子在進行,同是新一代創作導演,一定要相挺的啦!也讓天倫再度感動涕零。(天倫是不是每天都很想哭呢)

這天只有這場戲,有充足的時間讓天倫導演卯足全力的拍,將一小場戲分十幾顆鏡頭以豐富之。很開心地來到了樂聲戲院拍片,承蒙董事長支持,大隊人馬就這麼砰砰乓乓的順利拍攝完成。



本劇的策劃,也是導演出身的洪智育在這場戲拍完後告訴新人葉導:「這就是我們要的節奏!」,讓葉導更有自信,也更相信好演員的重要!

在台灣拍電影,除了有好劇本、好資金、好團隊,絕對不能少的,就是好朋友的支持,有了眾家英雄的愛,「雞排英雄」一定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