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豬大哥上戲前,會先問導演這場戲想怎麼表現。

       然後,會看到豬大哥在現場走來走去,看看場景、看看各組準備狀況,雖然只要豬大哥上戲,不管他再怎麼低調,旁邊一定會有一拖拉庫聞風而來的路人圍觀,但豬大哥總只是親切地跟大家笑笑,然後就專注在等會要演的戲裡動腦筋。每當豬大哥興奮地小跑步過去找導演時,就知道他對這場戲有了新的想法。



       豬大哥會完整演一次給導演看,雖然他的點子很多,但豬大哥總是非常尊重導演,「要聽到導演說OK,我們才可以OK啊!」是豬大哥很常說的一句話,身為前輩的豬大哥雖然充滿明星風采,卻一點也沒有明星架子。最常和導演討論劇情的也是豬大哥,導演十分珍惜這樣的互動,畢竟不是每一個新導演都可以有這種跟「傳奇人物」合作的機會啊。

       今天最主要的幾場戲都落在男主角藍正龍身上,第一場拍藍正龍與豬哥亮對嗆,戲本來就夠重了,竟然還遇上我們的藍正龍生重病。



       最近劇組很多人感冒,傳染來傳染去,最嚴重的竟然是Blue,真心疼!這兩天在醫院拍,第一天到醫院現場,Blue就直接去掛號吊點滴,嚇壞了劇組人員。這波感冒相當毒,因為感冒而來的腸胃不適,把我們的男主角折騰透了,上吐下瀉、全身無力,還要演出情緒很重的戲。上戲前Blue整個人是虛脫、面色蒼白在躺椅上休息,一開工還是得專注地卯足全勁,這就是演員的專業。

       好不容易衝完一場,豬大哥順利收工掰掰,下一場和女主角柯佳嬿又是一場情緒爆發,真苦了Blue,在等戲的時候,一班造型組妹妹們圍著Blue聊天說話,希望他可以忘卻病痛。祝你早日康復啊,Blue!



       劇組借到這間配合度超高的醫院,座落在桃園縣小鄉鎮的平原中,人煙稀少、環境清幽,還真是第一次看見這麼大間、人卻這麼少的急診室,大概這裡的人因為環境好都很健康吧(自己想的)。其實很多醫院都被劇組拍到怕了,不再願意外借,所以對這家鮮少借拍戲的醫院,製片組一定要珍惜機會,守秩序的拍,以後才可以細水長流的合作。

       雖然被一陣小雨打斷,劇組還是順利拍攝完成,又是一個翻班日,眼看又要天亮,雞排英雄的大家真的辛苦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