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揪感心”的衷心呈獻: 我準備好了!!

2011年全新打造的賀歲鉅片,最“不一樣” 的豬哥亮 感恩鉅獻! 

         數十年來令所有觀眾喜愛的本土綜藝天王豬哥亮, 自去年重出江湖後便不斷帶給觀眾許多精采的表演, 為大家製造更多的笑聲和歡樂,他全心的奉獻演出也受到肯定, 並在今年的金鐘獎獲得「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的獎座, 為他的演藝事業劃下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在他持續努力向前進的同時,他也參與了2011年春節賀歲片-《雞排英雄》的演出,還在此以全新的造型上陣,揮別了「馬桶蓋頭」 造型,以他真正的原貌出現,為了讓大家看到別於以往的豬哥亮,《雞排英雄》 也特別以他的新面目和電影中的角色作為前導海報的主題,以「 我準備好了!」作為前題,海報中的他帥的讓人驚艷,並將在明日( 11/24)起正式進入全省各大電影院讓大家先睹為快! 

         對於這次參與電影的演出,豬哥亮可是卯足了全力, 徹底甩開了以往搞笑戲謔的形象,在電影中飾演一位民意代表, 為民眾發聲,在片中他的生命歷經不同的轉折,《雞排英雄》是他第 一次還原真面貌演出的電影,因此他願意毫無保留的貢獻他「正經」 的第一次,以中年穩重男士的外貌,讓所有觀眾看到他帥氣的模樣, 並運用他精湛的演技,細細的為大家闡述這個動人的故事, 將在2011年的春節檔期,為大家帶來無限的歡笑和祝福, 豬哥亮謝謝所有觀眾給他這個機會,讓他再次回到舞台上, 為大家製造歡樂和笑聲,重新出發後,獲得金鐘獎,再接演電影, 之後他將不斷為大家帶來驚喜;所以,他已經準備好了! 就等所有的觀眾一起進入戲院, 要和大家共同度過這最令人難忘的歡樂開心時刻! 

         《雞排英雄》的故事大綱,是敘述在熱鬧非凡的「 八八八夜市」裡的每位不平凡小人物的動人生命, 他們賣的不只是食物,而是你我生命中最簡單、 也最幸福的味蕾記憶。阿華是「台」得很帥的青春少年兄,他是「 八八八夜市」的自治會長,用自己圓融八方的台客性格, 將夜市打理得有聲有色,在這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酸故事, 即使如此,天真的八八八英雄們,仍選擇開心過日, 不過某個平靜天,八八八的土地無預警被建商收購, 並開始剝奪他們微薄的權利。小人物們都慌了, 累積了十幾年的心血,眼見就要化為烏有。夾雜著新仇與舊恨, 阿華率領著八八八,誓死奮戰到底,一群赤手空拳的平民英雄, 槓上出身地方的惡質政客,展開一場捍衛土地的夢想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