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體演員大集合!大場面又遇上媒體記者聯訪,記者想訪問,攝影想拍照,劇組想拍戲,導演想吃東西,夜市食物排排站……到底誰要先?瘋狂的一天!



       藍正龍可愛的台客造型曝光囉,一頭豪邁的捲髮是藍正龍在定妝時就親自指定的,每天都要花上一個小時捲好這頭黑人頭,再搭配夜市Fu的台式T恤,藍正龍整個怡然自得,台得一體成形。



       今天也特別感謝椰王椰仁乳。波斯天堂。樂華夜市肥豬的攤。甘草芭樂鼎力相助,為我們準備夜市Buffet招待記者,希望記者大哥大姊吃得開心喔!豬大哥來到夜市也吃得不亦樂乎,攤販紛紛獻上各家法寶,有熱粥。甘草芭樂。雞腳凍。涼圓,鹹酥雞。豬大哥吃了一串炸雞屁股,直說還要再來一串,而有架勢沒架子的豬大哥對大家的合照和簽名更是來者不拒,帥氣的油頭造型,搭配全套西裝,在場眾人直呼好像我們的馬總統!豬大哥聞言只是靦腆地笑,喔,又更帥了!



       彩樺姊。趙哥。昌憲。小應。雪鳳姐。言言。樊光耀。嚴藝文……每次看到這組演員大集合都覺得感動。但默默支援我們的工作人員更是讓導演感到上輩子真是不知道燒了甚麼好香,場面越大團隊越穩,在開記者會的同時,工作人員早就貼心地把下一個鏡頭Set好等導演來下指令,我們沒注意到的小細節通通都一個蘿蔔一個坑的被解決,導演只需要專心看戲,這是拍這齣戲最幸福的事。



       夜深了,Blue也幫陪我們熬夜的豬大哥抓龍,真是歡樂一家親啊。接下來的幾天也都是重頭戲!祝福劇組都能有智慧地度過一關又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