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豬哥亮復出後的第一部電影作品《雞排英雄》,2日一場夜市拍攝現場,只見他一頭帥氣髮型、西裝領帶的,讓人很難一眼就認出他來。不過可能是太久沒演戲了,在歡樂的拍片現場,豬哥亮還忘我的講起劇情,差點連結局都要脫口而出!最後還是在工作人員的叮嚀下,才硬轉為「所以說這個經過……來看就知道!」

       趕在新春檔期的《雞排英雄》,是導演葉天倫的作品。不僅找來豬哥亮、藍正龍主演,整部片更有《海角七號》加上《艋舺》的味道,女主角由柯佳嬿擔綱演出,片中還有小應、蔡昌憲等人。

       只是2日拍攝的「八八八夜市」現場,其實整個場景都是搭的,葉天倫笑說「貸了很多款,不過看來錢都有花出來。」他透露整部電影預算估計約6000萬,但葉天倫笑說「現在都一直爆表!」



       豬哥亮在片中飾演一名議員,劇組更砸錢製作競選看板,不過葉天倫透露「有民眾經過,一直以為豬大哥真的要出來選,一直問說他是幾號!」這樣的逼真程度,讓導演認為錢花的相當值得!

       這回豬哥亮重返大銀幕,就與藍正龍對戲,兩人不僅有多場對手戲,更有飆髒話、動粗等畫面;不過豬哥亮對藍正龍可是讚不絕口「不錯,藍正龍不錯,他幫我逼出我的演戲細胞!」2日拍攝的一場夜市拜票戲碼,劇組也廣邀媒體側拍,豬哥亮更保證「這是我第一次感動的戲!」希望明年春節檔期能夠歡樂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