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識軒、林志勳/綜合報導】

       國片《雞排英雄》明年2月2日上映,由於導演葉天倫人緣好,鈕承澤等人常探班,日前,魏德聖也來了。由於部分《雞排》工作人員來自《賽德克巴萊》,眾人見魏導宛如挖到寶,熱情打招呼,也調皮逗他:「錢什麼時候發下來啦!」資金有問題?果子電影說:「沒問題啦,《賽德克》拍攝時間長,參與人員多,結完帳的都給工作人員了,單據到齊的款項陸續核發。」


    果子說,魏德聖去探班,順便也發送《賽德克》殺青套票,這本套票就像《賽德克》工作人員的畢業紀念冊,有參與人員對電影殺青後的不捨和珍重留言,工作人員視為珍寶。對工作人員開玩笑討錢,魏德聖從不介意,都微笑以對。


       《賽德克》完成初剪

       據悉,《賽德克》完成初剪,目前送到韓國做特效,預計做1000多個特效鏡頭,這是現階段最大挑戰,電影配樂則由原住民音樂家協力完成。預計明年6月底剪接完工,趕上明年金馬獎報名,預計明年9月上檔。


       豬哥亮氣勢強旺

       目前趕工的《雞排英雄》因有豬哥亮助陣而氣勢強旺。據悉,他在片中是藍正龍的奶奶請來的夜市工人,陪藍長大,被藍視為另一個父親,孰料,有天他偷奶奶的錢當上地方議員,反過頭來徵收夜市,引爆土地危機,與藍正面衝突。片中有他跑路,跟真實生活類似,也牽涉債務。劇組稱:「所以豬大哥最適合這角色,他很專業,很尊重劇本和導演。」


新聞來源: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0,5244,11050202x112010120600029,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