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去戲院看《雞排英雄》了嗎?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好多人都換了喜氣洋洋的部落格版型和有神祕效果的側欄貼紙!

恭喜以下得獎者,新的一年大家都發發發!小編因為太想中樂透有點昏頭了,得獎名單有誤植,請以此份為準唷!

燒滾滾獎  獎金一萬
chrisxo

喜洋洋獎 雞排英雄電影限量T恤 乙件

vickyhsi
erospix
sky92100
doratonobi
bakaritoo
lookjust
shengyens
amily100
aprilbear
summer1019
tseng0926
pixnetcold
tainan232001
a1110xd
good11tw
soda0215
fu20031031
inraydesign
alex15964
nim311

獲得現金獎的網友請至個人管理後台確認基本資料,客服人員將主動與您聯繫。

獲得喜洋洋獎的網友:

現場領獎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11/2/25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代領
請於領獎截止時間前,請友人攜帶您的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請於領獎截止日前,附50元回郵,並留下ID、真實姓名、聯絡地址(含郵遞區號)、電話、參加活動及得獎贈品,寄至104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3F 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將在領獎截止日以掛號為您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