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排英雄抗議啦 400人封三峽
■豬哥亮所到之處都有熱情民眾圍觀。(記者張菫宸攝)
「雞排英雄」動員400多人,由藍正龍帶頭在三峽鎮公所前拍抗議戲碼。(青睞提供)

2010-12-10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雞排英雄」拍最後殺青戲,劇組大手筆在三峽封街,動員400多人演出由男主角藍正龍領軍抗議的大場面,女主角柯佳嬿更帶來電音三太子助陣,聲勢浩大。拍戲空檔,豬哥亮除了虧藍正龍的前女友大S跟別人閃婚,還幫藍正龍分析運勢說:「明年會很好!」

藍正龍帶頭 綁布條抗議

這場夜市攤販到議會抗議的橋段,由戲中飾演夜市自治會會長的藍正龍帶頭,包括趙正平、呂雪鳳、王彩樺和劉品言等人都綁上了「搶救八八八夜市」的白布條,藍正龍在鎮暴警察面前大喊「抗議!抗議!」頓時彌漫著緊張的氣氛。柯佳嬿所飾演的記者,這時帶了電音三太子和其他夜市攤販一起來助陣,讓抗議聲勢更為驚人,藍正龍笑說:「喊到燒聲」。

大S閃婚 豬哥亮虧藍正龍

豬哥亮和藍正龍合作以來,一直稱讚藍正龍敬業,還說他看起來酷酷的,私下很耍寶。豬哥亮說第一次定裝時,藍正龍就吹口哨吹出「豬哥亮的歌廳秀」這首歌,惹得豬哥亮笑場。豬哥亮知道大S閃婚後,還故意虧藍正龍:「你不要人家,人家就被吃走了。」

豬哥亮從政 三峽引騷動

豬哥亮所到之處幾乎都會引起騷動,在三峽拍戲時,許多圍觀的民眾都想看豬哥亮,恰好這些民眾也順勢成為電影裡圍觀的民眾。豬哥亮表示感謝三峽鎮公所熱心贊助議會場地,連三峽鎮民代表會主席鄭志宏也都客串演議長,大力協助這場封街抗議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