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雞排英雄》重演現實人生 喪父分手崩潰痛哭

 

【楊景婷╱台北報導】



新生代女星柯佳嬿近來熬夜拍《雞排英雄》,劇中先遭遇和男友分手戲碼,接著又有看到過世爸爸的畫面,恰巧現實中她父親早逝,也剛跟王柏傑分手,可說是戲如人生!她其間2度拍到崩潰大哭,導演葉天倫自認「很殘忍」,不過她笑說:「沒關係,我已經準備好讓他傷害我了!」

柯佳嬿在《雞》片挑樑當女主角,幾乎天天熬夜,她才和王柏傑結束2年戀情,正值情傷階段,原以為忙碌工作可沖淡一切,未料片中卻有和「前男友」分手、復合的敏感話題,葉天倫昨說:「真的蠻殘忍的,不過我希望她不要否認這部分,借力使力。」她片中接到分手電話,葉天倫親自打給她引導,斗大淚珠就這麼直直落,一鏡到底完成。 

 


絕不與舊愛復合 遺憾父親早逝

日前有場前男友溫昇豪直奔她家提復合的戲,恰巧藍正龍來探病,2男搶1女相當尷尬。柯佳嬿笑說從沒有新、舊情人同時找上門的經驗,不過有遇過前男友要求復合,但自己從未答應,她說:「我是那種戀愛不會輕易分開的人,每次都想穩定,所以一旦決定分手,就很難改變。」再度表明對分手鐵了心,與王柏傑不可能復合。
最讓她崩潰的還是親情,由於柯佳嬿的父親在她高中就因意外過世,片中也是失去父親,她說:「導演要我帶爸爸的照片去,他跟我聊完天,說了一句『謝謝妳介紹爸爸給我認識』,我就受不了,當場大哭。」
柯佳嬿也回憶:「其實我爸爸是很嚴肅的,話也不多。我一直都希望長大後跟他當朋友,所以很遺憾,希望他能看到我現在的努力。」當天拍攝意外順利,導演也滿是讚賞,不過一連拍攝多場哭戲,她笑說:「他根本想把我逼瘋吧!」《雞排英雄》前天剛殺青,邁入後製,預計明年2月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