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 軋戲趕課睡路邊 被丟銅板

 

人生40才開始,趙正平今年42歲,目前是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學生,他很珍惜重回校園,「為讀書,我推掉節目、廣告,非常少請假。」會不會羨慕好友梁赫群賺很大,他答:「我覺得讀書獲得的更多。」

 他日前拍《雞排英雄》,怕隔天去高雄上課來不及,索性在拍片現場黃土地上鋪幾張報紙、蓋上薄被席地而睡,劇組人員作弄他,在他身旁放了一個大碗公,輪流跑去投幾枚銅板,嘲笑他是流浪漢,他天亮起來看到不斷飆髒話。

 42歲的他是班上最老的,足以當同學的爸爸,老師也比他年輕,他和同學互動少,「不是難搞,是有代溝,我這張臉不說話就嚇到別人。同學下課約我夜遊、吃飯,但我都緊黏教授跟他討論課業。我這麼醒目,出去玩萬一發生狀況一定成為目標。」他很認真讀書,認為這學期應能輕鬆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