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跪替泰王祈福 藍正龍登泰媒頭版 

〔本報訊〕正在拍攝電影《雞排英雄》的藝人藍正龍日前受台灣觀光局之邀到泰國擔任觀光大使,這也是他首次造訪泰國,到了當地藍正龍也入境隨俗,下跪替泰王祈福,而一張下跪祈福的照片卻意外地登上當地泰國報紙的頭條新聞,讓他成了媒體注目焦點,替台灣做了另類的觀光宣傳。

擔任觀光局代言人的藍正龍日前飛往泰國進行為期3天的宣傳活動,雖然是第一次到泰國,藍正龍很快就入境隨俗,馬上到泰王休養的醫院,在祈福本上留下祝福,而平時酷帥不多話他也下跪、雙手合十,祈求泰王蒲美蓬身體健康。

媒體報導,藍正龍不僅下跪,他也遵照禮俗捧著花,往前跪走一公尺,再把花放在桌上,並背對泰王照片往大廳外的方向跪坐拜拜,而這張藍正龍下跪祈福的照片,便登上泰國第一大報《泰國日報》頭版頭條,他來訪的新聞也同樣意外地登上頭條。

此外,藍正龍也替台灣觀光局拍攝了「Super Taiwan」形象短片,廣告中,他手拿珍珠奶茶與夜市小吃、還讓布袋戲與廟宇等傳統文化入鏡,宣傳台灣獨特的文化。

藍正龍擔任觀光局代言人,日前飛往泰國宣傳觀光,意外登上泰媒頭條新聞。(本報資料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