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拜四面佛 許願電影熱賣

 

  • 2010-12-20
  •  
  • 林志勳/台北報導

藍正龍在《雞排英雄》殺青後,將拍攝跨國大片《鉅額交易》,與韓星韓彩英、港星杜汶澤對戲。明年2月底還升格電影《電哪吒》監製,並當男主角,敘述感情不睦的父子,兒子在父親過世後才感受到父愛,他演太保的兒子,為圓電音DJ夢想而奮鬥。

 日前他宣傳台灣觀光首度到泰國,看到當地觀光夜市的熱鬧和台灣不相上下,聯想道:「夜市文化相近,不知道《雞排英雄》在泰國會不會上檔。」也首次參拜四面佛,許下來年電影大賣的願望。

 拍《雞排英雄》他和王彩樺成好友,是他拍片時唯一要電話的人,導演葉天倫說:「拍戲時是大熱天,他穿無袖背心練伏地挺身,結實的肌肉常逗得彩樺姊臉紅心跳一直笑。」

 片場也常見他講笑話幫等戲的眾人殺時間,某次為「迎合口味」,他台客上身講黃笑話,王彩樺驚問「你怎麼都講這些…」,瞧他表情尷尬,王接著說:「你怎麼都講這些…大家喜歡聽的啦!」鬧得全場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