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話題/現場直擊 柯佳嬿忍痛摔車療情傷

 

  • 2010-12-17
  •  
  • 報導:賴怡佳

柯佳嬿近來經歷與王柏傑分手的情傷,體重曾爆瘦到39公斤,瘦成皮包骨;但她在情傷嚴重時,加入喜劇電影《雞排英雄》,讓她心情轉好,更被夜市美食餵胖了3公斤。只是導演要她親身演出危險鏡頭,被藍正龍扯下摩特車,十足驚險,幸好一次OK,讓她鬆了口氣。

柯佳嬿剛與王柏傑分手,目前與藍正龍合作賀歲國片《雞排英雄》的拍攝,以工作療情傷。本月十一日晚上,她在中和市與藍正龍、趙正平及蔡昌憲演出車禍場面,她在片場雖然穿得單薄,被冷風呼呼吹,但她被趙正平的笑話逗得笑哈哈,還會模仿他頻頻甩頭說「哼」,心情不錯。

柯佳嬿與王柏傑感情的風波不斷,因對方受傷進醫院讓傳言愈演愈烈,有傳聞指王柏傑花心又酗酒,才讓她決定分手,還傳王柏傑費盡心思挽回兩人感情。面對一切傳言,她冷靜地說:「我要澄清一下,我們沒有復合。」對於分手理由,她諸多保留,「酗不酗酒,還是問他本人,會放棄一段感情,總是有原因,我們確實聚少離多,其他就不說了。」

一場夜戲吃五頓

柯佳嬿透露在十月底《雞排英雄》開拍記者會時,正面臨分手的錐心痛,雖在記者會上,被豬哥亮的笑話逗得笑聲不斷,但內心頗為煎熬。身高一六五公分,平日體重約有四十五公斤的她,分手後,體重直線掉落至三十九公斤,暴瘦成皮包骨。她透露當時洗澡時看到全身骨頭凸出的身體,也覺得自己狀況不好,讓家人與朋友都十分擔心。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1713期時報周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