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正龍拜四面佛 願電影熱賣

[2010-12-22]

 

 

藍正龍在《雞排英雄》殺青後,將拍攝跨島大片《巨額交易》,與韓星韓彩英、港星杜汶澤對戲。明年2月底還升格電影《電哪吒》監製,並當男主角,敘述感情不睦的父子,兒子在父親過世後才感受到父愛,他演太保的兒子,為圓電音DJ夢想而奮鬥。
日前他宣傳台灣觀光首度到泰國,看到當地觀光夜市的熱鬧和台灣不相上下,聯想道:「夜市文化相近,不知道《雞排英雄》在泰國會不會上檔。」中國時報透露,藍正龍首次參拜泰國的四面佛,許下來年電影大賣的願望。
藍正龍此次赴泰國宣導台灣觀光,其中一站就是替泰王祈福,他入境隨俗下跪,背對泰王照片拜拜,卻意外地登上當地發行量第一的報紙頭版。在頭版畫面中,藍正龍穿著淺藍色針織衫,眼睛看著鏡頭,泰國媒體放在頭條新聞,報道台灣明星來訪,主要就是因為這一跪,雙手合十,膝蓋跪地,藍正龍背對泰王照片,往大廳方向拜拜,替健康亮紅燈的泰國國王祈福,一改他平時酷樣。
因為替泰國元首下跪祈福登上頭條,替藍正龍爭取到不少曝光的機會,也間接增加宣導台灣觀光的效益。
其實藝人到了泰國,都會當時入境隨俗,下跪祈福,像是李連傑、謝霆鋒,見到泰國公主,都暫拋膝下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