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正式版海報、精采預告正式上線

為迎接2011年農曆春節的黃金檔電影戰,《雞排英雄》特別於聖誕前夕推出全新正式海報以及熱鬧滾滾兩分鐘精彩預告,向全國觀眾大聲宣布:雞排英雄來了!

 

 

 

為迎接2011年農曆春節的黃金檔電影戰,《雞排英雄》特別於聖誕前夕推出全新正式海報以及熱鬧滾滾兩分鐘精彩預告,向全國觀眾大聲宣布:雞排英雄來了!在全新正式海報裡,由娛樂界大哥大豬哥亮以及偶像藍正龍為主體,接著是喜氣洋洋的大紅金蔥色作底,再襯上人來人往的夜市背景,以充分展現雞排英雄的濃濃賀歲氣息,除了要讓每位進戲院看電影的觀眾有個好彩頭之外,也能親身體驗從來未曾在大銀幕完整呈現的,台灣最有名的正港歡樂賀歲片! 

在上個月的前導海報中,豬哥亮是以帥氣的西裝頭加上“小馬哥英姿“首度和大家見面,而到了這次的正式版海報,他則是梳回馬桶蓋頭、穿上花襯衫,回到了他的招牌形象,還穿上了最有台味的花襯衫,在電影裡他將以兩種不同的面貌現身,希望觀眾能一窺豬哥亮“分飾兩角“的趣味。而藍正龍一頭捲髮、穿上夜市熱賣的“台客T“上印有“無政府“三字,似乎也預告了電影中小人物不滿生活現狀,將對戰政客大人物的火硝味。 

另外,在兩分鐘的預告片裡,藍正龍卸下偶像包袱,在夜市以流利的連珠砲台語替客人算賬,也是藍正龍特別在開拍前就練習的一段驚喜演出。 

除了豬哥亮與藍正龍兩大王牌之外,還有嗆辣狗仔柯佳嬿、波霸西施劉品言、牛排之花王彩樺、夜市扛壩子趙正平、娃娃機惡霸小應(應蔚民)、挽面阿桑呂雪鳳、冷血政客樊光耀等,這些實力派演員將在這個多采多姿的夜市大秀演技,演繹出一段又一段的笑中帶淚的精采好戲,絕對讓你又哭又笑、帶著滿滿的感動走出戲院,回家過好年! 

電影預告也將自本週末起在全台各大電影院強力放送,同時也將在電視進行首播,即將帶給全體觀眾最刺激開心的新體驗,台味十足、笑點不斷,濃濃的台灣人情味也在不經意中的發散四處,《雞排英雄》就是前所未有的熱鬧正港台灣賀歲片! 就在2011年的農曆,將要和全台的觀眾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