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排英雄》卡進台灣春節賀歲檔,藍正龍爆炸頭對嗆台灣秀場天王豬哥亮

 



新浪娛樂訊 2011年台灣春節檔電影宣傳戰開打!台味十足的《雞排英雄》23日在台北公布正式海報,「秀場天王」豬哥亮頂著招牌「馬桶蓋」髮型,對上「爆炸頭」藍正龍成為海報主視覺元素,喜氣十足的大紅金蔥為底,輔以熙來攘往的夜市背景,海報呈現正港本土台灣賀歲片氣味。

豬哥亮在台灣擁有雄厚本土觀眾基礎,影響力及票房吸金力被電影公司視為金雞母。他在日前公布的首批前導海報中,梳起帥氣西裝頭的「小馬哥英姿look」掀起台灣影迷熱議,此次的正式海報他梳回最具個人辨識度的馬桶蓋髮型、穿上台味花襯衫,恢復成最為觀眾熟悉的招牌形象。

藍正龍在《雞》片中抛下偶像形象,一頭爆炸捲髮造形、穿上夜市熱賣的台客 T恤,化身在夜市討生活的小人物。他在片中以連珠炮般流利台語講台詞、為客人算帳,被視為進入演藝圈以來最大突破。除了豬哥亮與藍正龍 ,還有「嗆辣狗仔」柯佳嬿、「波霸西施」劉品言、「牛排之花」王彩樺、「夜市扛壩子」趙正平、「娃娃機惡霸」小應(應蔚民)、「挽面阿桑」呂雪鳳及「冷血政客」樊光耀等,眾實力派演員在片中拼演技,演繹出一段段笑中帶淚精采好戲。
《雞排英雄》敘述在熱鬧非凡的「八八八夜市」裡,每位不平凡小人物的動人生命,他們賣的不只是食物,也是生命中最簡單、最幸福的味蕾記憶。阿華是「台」得很帥的青春少年兄,他是「八八八夜市」自治會長,用自己圓融八方的台客性格,將夜市打理得有聲有色,在這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酸故事,即使如此,天真的八八八英雄們,仍選擇開心過日。
某日,八八八的土地無預警被建商收購,並開始剝奪他們微薄的權利。小人物們都慌了,累積十幾年的心血,眼見將化為烏有。夾雜新仇與舊恨,阿華率領大家誓死奮戰到底,一群赤手空拳的平民英雄,槓上出身地方的惡質政客,展開一場捍衛土地的夢想之戰。
新浪娛樂台灣特派(鄭偉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