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逞英雄 躲蜂炮遭火吻

■「雞排英雄」爆破場面驚人,藍正龍抱著小孩逃出。(福斯提供)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藍正龍也遭火吻!日前藍正龍拍攝「雞排英雄」一場爆破戲時,頭髮遭到流竄的火星燒到,還燒到一塊頭皮腫起來,藍正龍僅搔搔頭不以為意,又繼續把接下來的戲演完。

「雞排英雄」這場戲是為了逼「八八八夜市」賣地,飾演夜市自治會會長的藍正龍不肯,於是來了一群小混混用烽炮炸攤位。為了這場爆破戲,導演葉天倫心情一直很忐忑,找了專業的武術指導和爆破師,在進行試爆時,巨大聲響嚇到工作人員,直到試爆精準後,葉天倫才鬆口一氣。

這場近身爆破戲,藍正龍不用替身親自上陣,用一張塑膠布包住自己並抱住一個小孩往外衝,後方一陣大爆破,火勢看起來又大又猛,藍正龍只用一座小攤位做掩護,他的一頭捲髮不小心被火給燒到,藍正龍還笑著表示有燒焦味,工作人員仔細一看發現藍正龍的一塊頭皮腫起來,而且雙手和膝蓋也都有擦傷,藍正龍耍man的揮手說沒關係。

春節上檔 力拚青蜂俠

除了藍正龍之外,劉品言也被烽炮嚇得花枝亂顫,王彩樺為了躲烽炮雙腿跪在石頭上,導致膝蓋瘀青。葉天倫表示幸好這場烽炮的爆破戲是平安完成。「雞排英雄」也將提早於1月28日上映,將和「青蜂俠」摃上,看看台片是否能戰勝好萊塢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