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超搞笑 首週票房大破千萬
趙正平(右)在「雞排英雄」搞笑演出,左為藍正龍。(福斯提供)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熱鬧滾滾的台製春節賀歲電影「雞排英雄」,上映首周票房全台大破1200萬元,有觀眾表示看完電影後受到電影中的美食畫面刺激而直奔夜市大吃一頓;劇中趙正平搞笑功力一流,拍戲時也逗得所有演員大笑。

趙正平歪主意 想搶當主角

趙正平在「雞排英雄」搞笑演出,一場柯佳嬿摔車戲,藍正龍必須將柯佳嬿整個人從摩托車上抓起來,讓車子飛出去,當技術指導正在教藍正龍如何出手才不會讓柯佳嬿受傷時,趙正平在一旁出歪主意,笑說︰「從她胸部打,讓她摔出去比較屌。」當場笑翻所有人。

趙正平在拍戲時如魚得水,在一場戲一個鏡頭就OK後,馬上虧藍正龍說:「『雞排英雄2』男主角就是我了,不好意思你要讓一下,好萊塢你去就好,台灣市場留給我。」讓藍正龍笑彎了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