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蜂俠票房開紅盤 雞排英雄緊追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春節票房大戰,小天王周杰倫「青蜂俠」暫時領先,榮登冠軍;豬哥亮「雞排英雄」則隨著口碑傳出,台北賣座每天都有成長。周三起其他賀歲影片也將加入戰局,排名是否還有變化?值得拭目以待。

周杰倫打進好萊塢,台灣觀眾也熱情捧場,讓「青蜂俠」賣座拿下周末冠軍,北市已破1,700萬元、全台破3,500萬,不僅是周杰倫演出影片在寶島開盤的新紀錄,也被看好在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會吸引更多影迷欣賞,票房可望更上一層樓。

 

「雞排英雄」票房不斷成長中。
圖/福斯提供

上映前同樣受到矚目的「雞排英雄」,中南部賣座情形比北市更好,首周末全台賣破1,200萬元,北市則達到500萬元,排名亞軍,較去年「父後七日」開盤略勝一籌。由於「雞排英雄」每一天票房都比前一天更好,片商對後勢也極具信心。

燒了一整年的3D電影熱,春節檔仍未冷卻,除了已搶得先機的「青蜂俠」外,美國賣座出色的「魔髮奇緣」、知名舊卡通跳上大銀幕的「瑜珈熊」也都會在台同時推出3D與2D版本,3D版票價稍高,對3部影片的賣座數字累積是一大利多。不靠3D的「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前兩集在台票房都出色,也符合年節歡樂氣氛,被看好會有基本盤;傑森史塔森掛帥的「極速秒殺」則是春節唯一正統動作片,預期將有愛追尋刺激的影迷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