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2-01
  •  
  • 黃識軒、黃雯犀/綜合報導

 

上周末全台戲院戰況空前,好萊塢、台灣、大陸電影火併,有周杰倫(周董)主演的《青蜂俠》,豬哥亮的首部國片《雞排英雄》,及馮小剛執導,舒淇、葛優主演的愛情喜劇《非誠勿擾2》3片廝殺,周董勇奪票房冠軍,全球累積票房1億3980萬美元(約41億台幣)。

 未登陸已有盜版

 周董最賣座的參演電影是《滿城盡帶黃金甲》,首周末票房達2933萬,他後續作品成績雖不理想,但這回挑戰英文進軍好萊塢,飾演武功高強的加藤。他花兩個月到全球宣傳,票房成績如願亮眼,北美上映半個月,票房仍在前5名,全台上映首周末票房也高達3515萬,破了他《滿城盡帶黃金甲》的紀錄。

 不過,《青蜂俠》還沒在大陸上映,在網路上已出現盜版,好友小麥發微博呼籲粉絲抵制盜版,支持華人之光,「我只想跟看盜版的人說一句,相信我,看完盜版,你還是會去戲院看的,只是你會很後悔的跟我說,早知道先去戲院看。」

 《非誠2》賣贏首集

 國片《雞排英雄》全台累計已達1200萬票房,成績不俗。男、女主角藍正龍、柯佳嬿負責吸引年輕影迷,從綜藝咖變歌手的王彩樺,大展搞笑才華、潑婦罵街,也讓影迷看得過癮。但復出演藝圈的豬哥亮仍最吸睛,特別客串演出的他,詮釋出內心善與惡的掙扎,網友讚他演得最令人感動。台北票房首周末3天賺進500萬以上,中、南部戲院約有700萬以上的票房。

 馮小剛執導新片《非誠勿擾2》,在周董、豬哥亮夾殺下,台北首周末票房也小撈180萬,讓片商鬆了口氣,直言比第1集全台上映1個月160萬的票房數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