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開出票房佳績,導演葉天倫(右)帶著趙正平(左起)、藍正龍、柯佳嬿一同去慈祐宮拜拜,感謝媽祖保佑。(記者胡舜翔攝)「雞排英雄」開出票房佳績,導演葉天倫(右)帶著趙正平(左起)、藍正龍、柯佳嬿一同去慈祐宮拜拜,感謝媽祖保佑。(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伯杰、鄒念祖/台北報導

「雞排英雄」票房開紅盤,導演葉天倫昨天帶著主要演員柯佳嬿、藍正龍、趙正平去慈祐宮拜拜,感謝媽祖保佑;談到賀歲檔另一大片「青蜂俠」,藍正龍謙虛表示自己不如「周董」周杰倫,似乎自認耍屌的功力不及周董厲害!

賀歲喜劇卻賺人熱淚

藍 正龍日前在杜拜拍新片「鉅額交易」,他透露當地的「青蜂俠」海報都是由周董掛頭牌,人氣紅不讓,葉天倫馬上補一句:「藍正龍就是我們的『青蜂俠』!」藍正 龍趕緊否認:「沒有啦,還差很多!」雖然自認不如周董,藍正龍接下來將自製自演「電哪吒」,未來還想執導筒拍電影,跟周董有得拚!

葉天倫笑 說,有觀眾戲稱「雞排英雄」是詐騙集團,原以為這部片是賀歲喜劇,沒想到卻賺人熱淚。趙正平則揚言如果要拍續集,他要在片中娶「言言」劉品言為妻,還要坐 在她身上灑錢,變成色慾薰心的「黑色英雄」。趙正平也升格當導演拍歷史劇「回聲」,魏德聖情義相挺,出借「賽德克‧巴萊」的道具及服裝給他拍,讓他大呼感 動。

青蜂俠票房飆上8640萬

農曆春節檔呈現「北青蜂,南雞排」的態勢,「青蜂俠」只在台北市領先,累計票房4320萬,全台票房超過8640萬。「雞排英雄」則在全台各地燒滾滾,除了台北市以外,外縣市票房都是「雞排」領先,台北票房2100萬,全台票房5400萬。

 

新聞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feb/8/today-show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