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慶功 柯佳嬿撇伊郎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國片「雞排英雄」全台票房破7千萬元,主角個個紅到緋聞滿天飛,「賀歲天后」柯佳嬿和伊朗配角阿里逛家具賣場被拍到,她以自己喜歡華人來澄清,王彩樺打敗林志玲成為網友想偷情對象,她竟感謝大家「慈悲」。酷酷藍正龍沒收到前女友大S結婚喜帖,他要大家別再作文章,讓大S好好結婚。

過完年開工後「雞排英雄」票房依舊好,天天都是第一名,導演葉天倫希望能有「艋舺」、「海角七號」票房榮景,目前台北和南部票房比例是1比1.6,因為成本太高,要做到1億台幣才能不賠錢,葉天倫說:「有網友一直催我們出DVD,因為連看四遍都可以買DVD了。」

「艋舺」、「雞排英雄」大賣,讓柯佳嬿連續兩年榮登賀歲天后寶座,「希望明年還能繼續呀。」昨天辦慶功宴地點正是配角阿里任職餐廳,柯佳嬿和他逛街被拍傳緋聞,她說:「不要再鬧了,那天導演本來也要去買東西,電影每個人都和阿里很熟。」

 

王柏傑主演「神奇俠侶」將上映,柯佳嬿可會捧前男友的場?她爽快地說:「他如果有看『雞排英雄』,我就去看他的電影。」

因「保庇」大紅的王彩樺,打敗林志玲被網友選為想偷情對象,趙正平、藍正龍在現場也說會選她,被問「為什麼」問急了,趙正平竟笑說:「這投票其實很瞎,大家不要太在意啦。」藍正龍則說:「過年嘛,要做善事。」

藍正龍成為千萬票房男星,愛電影的他,接下來要投資監製主演國片「電哪吒」。如果「雞排英雄」票房破億,誰要脫?諧星們又七嘴八舌爭論劉品言和趙正平要露上兩粒還是下兩粒,藍正龍表示會好好感謝影迷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