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票房若破億 言言露兩粒

 

  •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台片《雞排英雄》在新春檔期表現不俗,10日劇組更是盛大舉行慶功宴,只是目前票房來到七千萬(統計至0209晚間),但導演葉天倫坦言「至少要八千萬到一億才會回本。」其中演員費用更是大傷導演荷包,在場每人都推說自己很便宜,卻惹來葉天倫怒吼「大家都很貴好不好!」 

《雞排英雄》在新春賀歲檔眾多好萊塢大片以及華語片中殺出重圍,只是票房目前來到七千萬大卡,但卻讓慶功宴上的大家直言「要更好、會破億!」演員群們還搞笑祭出「票房破億、言言(劉品言)露兩粒」的方案,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電影公司和演員們狂衝票房,在於雖然成績目前看來亮眼,但導演葉天倫坦言還無法回本,「成本高達六千萬,但加上宣傳、行銷還有拷貝帶,至少要八千萬到一億才有辦法。」 

▼左起趙正平、王彩樺、柯佳嬿與藍正龍出席慶功記者會。(記者朱家彥/攝) 
 

《雞排英雄》找來豬哥亮、藍正龍、柯佳嬿、王彩樺、趙正平等人演出,讓導演荷包傷很大,尤其近來曝光率很高的藍正龍價碼是否三級跳,讓他笑言「我本來就不便宜!」同時葉天倫也間接證實豬哥亮還是最貴的,「但他是用十年前的價碼,比起來算是沒漲價啦。」 

雖然還沒回本,但對於這樣的成績、口碑,讓葉天倫已經很受寵若驚,演員群花費雖然傷荷包,不過他直言「相當值得,尤其又能和演員們變成這麼好的朋友,真的很難得。」

原文網址: 《雞排英雄》票房若破億 言言露兩粒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1/38-2687893.htm#ixzz1DcSQUI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