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爽啃雞排 吸金狠踹大S仔仔
藍正龍(左)暗虧柯佳嬿(右)被本報獨家直擊與阿里選購家具。(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雞排英雄」全台票房破7000萬元,藍正龍在台灣票房遠超越前女友大S,以及大S的前男友「仔仔」周渝民。他酷酷的表示:「從不與任何人比較票房。」他坦言並未接到大S與汪小菲的喜帖,還搞笑表示:「會去Ikea挑一個家具送她當結婚禮物。」暗虧柯佳嬿被本報拍到與片中的演員伊朗帥哥阿里去Ikea挑家具。

藍正龍稱沒收到喜帖

媒體拱藍正龍對大S說祝福的話,他只說:「讓人家好好結婚。」他與陳美里戀情見光死,他只承認陳美里是朋友。對於小咖黏A咖炒知名度,他說:「我相信人心是善良的,還是願意交朋友。」

豬哥亮在「雞排」戲份只拍10天,就賺走300萬。接下來藍正龍是否也要漲片酬?他說:「我一直都蠻貴的。」導演葉天倫則直呼:「很值得。」如果票房破億,藍正龍說:「那就叫言言露兩粒,或叫趙哥露下面兩粒。」趙哥則回問:「哪兩粒?」

柯佳嬿被逼看神奇俠侶

柯佳嬿接連2年在賀歲片「艋舺」與「雞排」出現,她前男友王柏傑演出的「神奇俠侶」也將上片與「雞排」對打。問她是否願意去看「神奇俠侶」?她說:「如果他去看『雞排英雄』,我就去看『神奇俠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