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破億 大讚豬哥亮吸票機  事業再翻身 藝人讚票房保證  談鄭進一吸毒 盼再給他機會 
國片雞排英雄票房持續飆漲,上映短短二十天,票放突破一億大關,被導演及所有演員稱做是最重要吸票機的豬哥亮,聽到這個消息,他是相當開心,但也很謙虛的說,謝謝大家給他這個機會,不過被問到好朋友鄭進一吸毒被逮,他則是心疼的對媒體喊話,希望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
雞排英雄上映短短20天,票房衝破一億大關,這麼亮眼的成績,大家全都歸功於豬哥亮這位超級吸票機。
唉唷!我說豬大哥就別這麼謙虛了嘛!大家都說你演的真的很傳神,喜劇悲劇都是樣樣到位。
藝人們紛紛稱讚,豬哥亮真的是票房保證耶,不只這樣,事業再翻身的豬哥亮,最近還聽說有人要用一級三十萬的價錢挖角他去主持節目,但是看到好朋友鄭進一吸毒被逮,豬哥亮也透露了心疼和不捨。
語重心長,以過來人的心態希望大家再給鄭進一一次機會,體驗過大起大落的人生,豬哥亮現在只希望能開開心心,不管是歌廳秀還是演戲,他說,一定會做到最好做到自己倒下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