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破億 英雄激勵苗栗搶救夜市



「雞排英雄」藍正龍(圖中)帶頭抗議場景,激勵苗栗人搶救夜市,導演葉天倫也響應活動。(記者張菫宸攝)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雞排英雄」票房出色,上映21天後於昨天正式破億,而片中「搶救八八八夜市」的抗議橋段感動苗栗一群高中生,竟也發起搶救苗栗夜市的活動。

藍正龍兌現裸奔倒數

繼「海角七號」、「艋舺」之後,「雞排英雄」是近年第3部破億的本土國片,豬哥亮、藍正龍晉升億萬票房明星,導演葉天倫曾拱藍正龍破億時裸奔,他表示破億再說,如今破億,為「電哪吒」練就一身好材的藍正龍,可能難逃裸奔慶祝。

電影裡的夜市攤販為搶救將要被賣掉的地,而發起抗議活動,這幕戲感動了苗栗一群學生,他們在臉書上發起「讓苗栗夜市 重回人潮懷抱!」連署,短短幾天內,就有近4000人參與。葉天倫更一起響應這個活動,至於票房破億,他開心地表示:「一切努力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