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全台破1.1億 狙擊陌生人北美掃6.4億

北美週末票房冠軍是連恩尼遜主演的驚悚動作片「狙擊陌生人」。(華納提供)
「雞排英雄」票房持續發燒,全台票房已破1.1億元。(青睞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雞排英雄」票房持續發燒,至上週末為止,全台票房已破1億1000萬元,台北累計票房4416萬,南部的票房還是勝過台北市。票房破億終於讓豬哥亮老人家加入宣傳,今天會參加「雞排英雄」的破億慶功宴。

上週末台北的票房冠軍則是「飯飯之交」,這部娜塔利波曼與艾希頓庫奇主演的愛情喜劇,已連續第2週登上冠軍,累積票房2764萬元。亞軍則是「127小時」,男主角詹姆斯法蘭柯以本片入圍奧斯卡影帝。季軍則是「雞排英雄」。

北美週末票房冠軍則是「狙擊陌生人」,連恩尼遜繼「即刻救援」再度登上動作片票房冠軍,票房2177萬美元(約台幣6.4億元)。本片劇情驚悚,結局出人意料,連恩尼遜所飾演的馬丁博士在柏林遇到一場車禍,昏迷4天後醒來,卻發現有人偷了他的身分,老婆也不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