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破億 豬哥笑騎言言

豬哥亮慶功心情,兌現破億支票問劉品言要不要嫁他?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電影「雞排英雄」票房大破1.1億,豬哥亮昨晚和演員一起亮相謝票。豬哥亮成為億萬票房明星,心情大好,不僅損「言言」劉品言包太緊,還笑虧藍正龍「上半身吃素,下半身有嗎?」而導演也公布電影入選日本沖繩國際影展競賽片,是唯一一部台灣片,豬哥亮開心說:「真歡喜」。

豬哥亮在首映會時,曾用台灣國語說票房破億要「騎」(娶)言言,因此笑問她要不要,「如果她要我不會推」,而言言也回說:「要騎正面還是背面?」讓豬哥亮笑開懷。

豬哥亮心情好 慶功開黃腔

豬哥亮也開玩笑說如果有下一集,希望可以當主角,除了跟柯佳嬿和言言有床戲,而且兩個女生要倒追他追到吵架,藍正龍就當配角,王彩樺可以倒追他,藍正龍一旁笑到彎腰。豬哥亮也問藍正龍是不是要裸奔?但藍正龍顧左右而言他,導演葉天倫解圍說:「天氣冷,怕小小龍受不了。」

藍正龍裸奔? 葉天倫解圍

葉天倫也在破億慶功宴上公布「雞排英雄」進軍國際影展,是台灣唯一入選日本沖繩國際影展競賽片,葉天倫表示:「沖繩國際影展的主題是歡樂與和平,剛好符合『雞排英雄』的調性。」豬哥亮聽聞後開心地說:「那要開始練習日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