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破億 豬哥亮不敢「騎」言言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王郁惠/台北報導】


「雞排英雄」票房破億,劉品言(左起)、豬哥亮、藍正龍、柯佳嬿開心慶功。
記者陳瑞源/攝影

「雞排英雄」歡慶全台票房破億,劇組先前開出的兩張支票卻跳票:豬哥亮沒有娶(騎)言言,藍正龍也不會裸奔。


「雞排英雄」歡慶全台票房破億,劇組先前開出的兩張支票卻跳票:豬哥亮沒有娶(騎)言言,藍正龍也不會裸奔。

充滿本土情懷的「雞排英雄」在春節期間大熱賣,劇組上回慶祝賣破5千萬,豬哥亮忙著拍偶像劇未出席,這次慶祝破億,他終於和藍正龍、柯佳嬿、趙正平、言言等人會合,一見言言就忍不住再提舊事:「你們(媒體)都講我保證票房破億要娶言言,其實我是講台語,不是要『娶』,是要『騎』。」順便又虧了她:「首映穿那麼辣,胸部一直動,怎麼今天包這麼緊?」

言言只好傻笑:「今天換柯佳嬿露多一點,大家輪流啦。」眼見豬哥亮動不動把「騎」字掛嘴上,言言乾脆豁出去反問:「那要騎正面還是騎背面?」聽得眾人忍不住爆笑。

之前赴松山慈祐宮謝神時,藍正龍被導演葉天倫「出賣」,代為許諾賣破一億要裸奔,他昨天把球丟給葉天倫:「我沒說我要,都是你講的,怎麼辦?」葉天倫改口說要為「小小龍」請命,希望觀眾看在天氣太冷的份上,就不要讓「它」出來著涼。

全台大賣的同時,「雞排英雄」也獲選沖繩影展競賽片,將代表台灣出國比賽,豬哥亮看好藍正龍與葉天倫有機會拚獎座,若是要再拍續集,豬哥亮笑言:「那要換我當主角,藍正龍當配角,讓王彩樺追藍正龍,柯佳嬿和言言跟我拍床戲。」

「雞排英雄」屆時將與好萊塢賣座愛情喜劇「飯飯之交」和日本的「蛋包飯」爭奪「最佳喜劇影片」,藍正龍與柯佳嬿將出席首映會。每年都有作品參展的木村祐一,今年找同門師兄弟明石家秋刀魚與陣內孝則,為他所執導生活輕鬆喜劇「蛋包飯」跨刀,相當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