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轉自: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31800021,00.html

葉天倫:若《雞排》拿獎捐獎金

2011-03-18 黃識軒/台北報導

    第三屆「沖繩國際電影節」今起至27日舉辦,不受東日本大地震影響,但主題改成「向災民祈福」,主辦單位也將把門票和周邊商品等收入,再加上得獎獎金250萬日圓(約94萬台幣),全數捐給震災區。

 葉天倫執導的《雞排英雄》入圍「最佳喜劇片」,22日將與藍正龍、柯佳嬿前往沖繩出席活動。他心繫災民,與其他參賽者早就簽了「若得獎就捐出獎金」的協議書,為賑災出一點心力。

 《雞排》女主角柯佳嬿昨說,11日日本發生大地震時,她正在超市採購,等媽媽、弟弟回家後,她便下廚作菜,「讓大家感覺心安。」她將捐毯子等物資給災民,也將透過公司捐錢也相關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