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影展如期舉行 《雞排英雄》穿賑災T捐錢

  • 導演葉天倫、編劇葉丹青等葉氏兄妹成功打造國片《雞排英雄》,創下破億好票房。(記者朱家彥/攝)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第3屆沖繩國際影展22日如期開幕,但受到311強震影響,影展特以「Laugh&Peace」(歡笑與和平)為宗旨;國片《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柯佳嬿等人也穿著主辦單位提供的賑災T恤走星光大道,更代表該片捐出80萬日幣(約台幣29萬)。

日本受到大地震影響,許多活動都急喊卡,但沖繩影展距離災區較遠不受影響如期舉行,只是主辦單位改以「Laugh&Peace」(歡笑與和平)為宗旨,更在影展上募款賑災,並製作印有「我們一定有可盡心力的地方」日文字樣的T恤來取代往年的禮服。

台灣《雞排英雄》這回也入圍喜劇類競賽片,導演葉天倫以及女主角柯佳嬿也都出席走上星光大道,男主角藍正龍因忙拍戲,預計24日抵達與劇組同出席 首映會,而為響應賑災,《雞排》也捐出80日幣(約台幣29萬);影展主持人則是找來在台發展多年的佐藤麻衣,她坦言「這是第二年主持,但心情差很多,不 過鼓勵大家是我的任務,也會讓大家知道台灣募款賑災的義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