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90045002011050219022034_z.jpg

哇~好特別的「雞排英雄」手工油畫電影戲票,
這是台南今日全美戲院推出的第二十四版明信片戲票。
戲院表示5/6起將二輪上映《雞排英雄》,手繪戲票只限量發行二千張喔,
值得珍藏,小編也要來去搶購!!!

---------------------------------------------------------------

雞排英雄二輪週五上映

記者施春瑛報導


 今年最夯的國片非「雞排英雄」莫屬,「雞排英雄」二輪片本週五起將在今日戲院上映,今日全美戲院還特別製作「雞排英雄」的手工油畫電影戲票,已引起不少收藏迷的注意。


 全美戲院經理吳俊誠表示,由豬哥亮等人主演的「雞排英雄」,是今年春節異軍突起的賀歲片,下檔後不斷有網友及觀眾留言,詢問「雞排英雄」二輪片何時會上映。因此,本週五起會先在今日戲院放映這部電影,約二週後再移至全美播映。


 吳俊誠指出,會先選在今日戲院放映,主要是因為豬哥亮跟今日戲院有點淵源,十多年前,豬哥亮就曾到今日公演,所以這次特別請電影看板畫師,另外繪製一款「雞排英雄」的手工油畫電影戲票,這也是該戲院推出的第二十四版明信片戲票。


 吳俊誠表示,「雞排英雄」手繪戲票只限量發行二千張,每張原價一百二十元,持貴賓卡特惠價九十元,與全美一般電影票價格一樣,而且買十張還送一張電影票,持票可以看兩部二輪電影,戲票期限三個月,全美今日戲院都通用。

新聞連結:http://www.cdns.com.tw/20110503/news/nsxw/T9004500201105021900052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