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 沒辦法參加首映 因為我這個“雞排英雄“去賺人民幣了
在此之前 已經看過了完整版的【雞排英雄】
不愛哭的我 也默默的在福斯的放映廳哭了好幾回
不是覺得自己演得很好 
而是覺得又有一部代表台灣人的電影出現
人民的愛吵架、人們的害羞、生活的無奈、
為了過日子的勇敢、痛苦中的快樂...都在這一部戲裡了

也很高興認識了一堆好朋友:
豬大哥 佳嬿 彩樺姐 趙哥 藝文 雪鳳 昌憲(應該漏寫了言言)
還有一直陪我們到天亮的攤商們
這段時間的快樂 讓我很珍惜

最後感謝導演葉天倫 編劇丹青 
潘姊 以及福斯 謝謝你們找我演出
也希望有一個美好的結果
讓這個夢可以更甜
讓台灣的觀眾更開心!

p.s.下次找我 要開始分版稅囉!
祝【雞排英雄】超級賣!

人在杜拜的台客 陳一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排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